七而遇

无趣至极的人

『你汤与你的日常』
清晨他起的早,给了你一个早安吻后起身去洗漱。他想着你昨晚太累便给你去做早餐。过了一会儿你也醒了,旁边只有不知什么时候跳上床的Timber。迷迷糊糊听到厨房有声音,原来是他在做早餐。他转过身来,笑着对你说早安。你看着他围着你粉色的围裙,夸他可爱。他装作生气的样子,说这是帅。
吃早餐的时候他问你一会儿要不要出门。你说带着Timber一起去买菜吧。你嘴角沾了牛奶,他探过身子用舌舐去。你红着脸骂他流氓,他笑着亲了你一下。
一起出门买菜,路上你一直挽着他。他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,嘴角挂着笑。到了超市你买什么都要先问问他的意见,他很享受你在乎他的
意见的感觉。
回家的时候他负责拎东西,还牵着Timber。
你想,大概没有什么比和他在一起更美好的事情了。
――END――
by七而遇。
(图cr.logo,来自基老师。之前在微博上发不过,如果你看过,就是我写的。另外这篇其实就是描写我和Tom的。真的。)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