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而遇

无趣至极的人

「楚留香手游乙女」★遇知谣(楚留香)


★遇知谣(楚留香)
HE
如有撞梗致歉删除

作为香帅的万千小友中与他关系最近的一个,你自然是整天跟在他身边的了。几乎他的一切你都了解。他今日比往日沉默了些许,蓉蓉红袖察觉了,你亦是。
但最奇怪是他偶尔还看你几眼,然后又拿起酒杯一口饮下。红袖偷偷拉着你,问你怎么回事。
“我好像没干什么啊??我昨天从掌门那里回来就看到香帅不太高兴的样子。”
红袖听了,一脸“果然是这样”的表情看着你。
???懵逼。
你是武当唯一的女弟子,自小就是在师兄们的关照中长大的,所以对武当的感情极深,而武当掌门萧疏寒亦如父如兄般的教导你、照顾你。纵使如今你跟着楚留香云游江湖,也常常回去看望掌门。
所以昨天到底怎么了啊?
还是去问问吧。
等到你黄昏时推门进到香帅的房间里找他时,他已经有点醉意了。“你来了?”你赶忙溜过去,看看他的情况。“呵。”他转过脸去,轻轻摇着扇子。
那把绣雀银丝玉骨面扇握在他的大掌中,显得有些小了。你记起,这是你几年前送他的生辰礼。那时你还是一个刚刚离开门派庇佑、初入江湖的小少侠,早就仰慕盗帅楚留香已久,听闻他到了江南,便用身上一大半的银两买了这把扇子想送给他。没想到你和他并没有在江南遇到,反而是在金陵的玲珑坊门口...那日正好是他生辰,你也就献宝似的把这把扇子赠与了他。他也就这么和你认识了。
他见你一副陷入回忆的样子,出声唤你。
“小友。”
他还是像几年前那样,唤你“小友”。你曾不满的说香帅你有好多小友了。
他却拿扇子点点你的头,说:
“姓名不过是代号,即便如此你仍是最特别的那个。”
想到这里,你笑了。你好像突然明白楚留香不高兴的原因了。
“香帅,可是吃醋了?”
他面上没有一丝不好意思的模样,坦坦荡荡地说了声是。然后特别认真的对你说,
“小友与他人太过亲密,在下有些不快。”
你噗嗤笑出声,“那是我掌门啊,我对他很敬重。他对我、我对他,从来没有非分之想。况且你与他关系也很好。”
“我知道啊,小友。”他俯下身子,靠近你的脸庞。温热气息就在你耳边散开。
“可楚某...还是吃味了。”你羞红了脸,忙不迭地推开他。
“你今日太不像你了,香帅。”
“是啊...我是盗帅楚留香,可是在你面前,竟是如此地幼稚。待我察觉的时候,你已经在我心上开花了。”
“不知楚某能否有这个荣幸,邀小友你...度过余生?”
说完又在你的唇上点了一下,“不许拒绝我。”
这句还像他一点,有风流盗帅的风范。
被他吻住的时候,你迷迷糊糊地想。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