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而遇

无趣至极的人

「clx乙女向」★求不得(胡铁花)

★求不得(胡铁花)
(天命难违·爱恨分明·胡铁花x你)
「兄妹/幼驯染/初恋」
BE预警
如有撞梗致歉删除

①“哥哥!陪我玩嘛~”
你双眸中似有水光若隐若现。你知道你哥哥胡铁花最吃这一套了。只要你撒个娇,他铁定什么事都依你。
但是他这次却没有回头,而是离你越来越远。快要看不见他身影的时候,他突然转头,对你说:“丫头,我是你哥哥,只是你哥哥。”
你猛地惊醒了。

②胡铁花被称为“花蝴蝶”,前有华山女弟子高亚男作陪、后有江南火凤凰金灵芝相伴。可他心里藏着个小丫头,谁也没告诉。楚留香心里猜了个大概,看着胡铁花常常拉着他喝闷酒的样子,也就没问出口。

③你从小与哥哥一同长大,你们熟悉彼此。所以当你望向他的眼神里包含另一种感情时,胡铁花很快就察觉了。你紧张极了,怕他拒绝你。可他对你还是很疼爱,装作不知道此事。
你心里凉了半截,在那日他眉飞色舞地向你说起高亚男时,你忍不住爆发了。
“哥哥,你对我太残忍了!我喜欢你你明明知道的!”
他嘿嘿一笑说,丫头瞎说什么呢,敢开你哥玩笑了?
你没看见他用力握紧酒杯的手。
你强忍泪水,“我是真的喜欢你,很早就喜欢你了。我知道我们...”
“得了丫头,你记着,我老胡是你哥哥,永远都是。”说完就运起轻功走了。
你只觉得天都要塌下来,你以为他也是喜欢你的。你也离开了你们的家,一心修炼。
只为早点忘记他。

④胡铁花看着喋喋不休的金灵芝,头又开始疼了。要不是为了让你死心,他当年怎么会去招惹这位姑奶奶。“胡铁花,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?!”金大小姐一跺脚,皱着眉看着他。
他烦躁极了,说自己找楚留香还有事先走了,却被金灵芝拦下。“你是不是喜欢你妹妹!”胡铁花眼睛一红,转身就掐住了金灵芝的脖子。“我与她,与你无关!”直到金灵芝几近昏厥,胡铁花才放手。

⑤你挽着身边的师兄,笑靥如花。他对你极好,宠你爱你,你们马上就要成亲了。
偶尔还会想起那个人,可是纵然爱恨纠缠这么多年,也还是放下了。

⑥胡铁花喝的烂醉,看着金陵的方向。你的婚事极尽奢华,那位师兄的确给了你最好的。胡铁花掏出阴阳玉佩的其中一半,近乎虔诚地亲吻着。“丫头,是我配不上你,如今你幸福就好了...我再没有遗憾...”

⑦如今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,一男一女,像你也像你的夫君。他们玩闹,打开了你那从不示人的盒子,拿出了阴阳玉佩的其中一半。到底是小孩子调皮,玩着玩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。闻声而来的你只顾两个孩子有没有事,那玉佩竟是连一眼都没有看。后来下人过来打扫了碎片。

⑧从此,阴阳玉佩只剩一半,被胡铁花放在胸口的位置。
他终身未娶。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