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而遇

无趣至极的人

【凹凸乙女】你就是我最爱的样子②

🎐严重ooc/起名废/渣文笔/不如学画画系列
第一弹戳头像食用(瑞/卡/金)
本篇内含雷/嘉/安

–你是我最真实的渴望
–愿一切随风 带走昔日忧愁
–我爱你

火烈鸟♡雷狮
虽然这么说很俗套,但是他还是你灰暗世界里鲜艳的、仅有的颜色。
如果拥有他的话,那么那被欺凌的日子就可以慢慢忘记了。因为他即使只拥有一点柔情,却全给了你,它们在你的世界里晕染开来。
你曾问过他喜不喜欢火烈鸟,他说他爱那样美丽的色彩。
从此你就把他比作火烈鸟,因为他爱美丽的它,你爱他。
有时候难免觉得他的爱不真实,因为海盗向往自由,属于整个世界。被爱迷惑住的几率有多大呢?会降临到你身上吗?
“我想,你作为一个海盗一生都珍爱的宝藏,它大概已经降临到你身上了。”他笑起来,眯起眼睛,敛了狂妄。
就是这道光,就是这样的色彩。
你突然想起了那天他带你看的烟火。火光照亮了所有人,可在你眼中只有他的身影是清晰的。
大概是因为...他和别人不一样。别人都是灰白色的,而他却是斑斓的。
爱情在惊鸿一瞥间,永恒在他和你之间。
他是你寂静世界里的唯一声响,你灰白世界里的唯一色彩。亦是,爱你的火烈鸟先生。

造物主♡嘉德罗斯
即使是他点头同意你的告白之后,他也从未对你有过什么太好的脸色。渣渣、虫子之类的称呼都是荣幸,更多的时候,他连叫你都不愿。
你和他大概隔着很多很多光年吧。
他就像是造物主一样,创造了万物,永远高高在上,是你这种普通人不敢奢望的存在。
已经好几个月了,你们从没有像真正的恋人一样过。接受告白是一时兴起...?一定是。
你思虑了很久,最后决定和他分手。去找他的路上,心起起伏伏,想着这近一年的单相思要结束,不免低落。
找到他的时候他刚刷怪回来,看见你挑了挑眉,等着你过去。
你看着他,突然楞在了那里。
有点,不甘心。
嘉德罗斯是石头做的吗?人造人又怎样?自己可以改变他。
他赐你爱别人的滋味,那你也可以给他。
而且在爱上面笨拙的王,不是已经在改变了吗?他就站在那里,等着你过去。
“渣渣,怎么还不过来?”
这种事情发生在最开始,他恐怕早就不耐烦地走过来质问你,可现在,他就站在那里。
他是你的造物主,创造了你世界里的一切。但是他在不经意间,被你改变。

武器♡安迷修
那个整天把保护你挂在嘴边的骑士又来了。倒不是说你讨厌他,只是他对每个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嘛。
笨蛋骑士,就知道英雄救美。你颇有些不自在地想。
“我不想被保护。”你随口敷衍了他一句,眼睛已经瞥到了那个远处跟过来的、刚刚被安迷修救下的女孩儿。
安迷修依旧是真诚的笑容,一如既往是坚定的声音:“那就让我成为您的武器。”
可你现在满脑子都是别的事情。那个位置往这里看,恐怕不是特别清楚吧?
“那好吧。靠近一点,安迷修。”
“嗯,头低下来一点吧。”
很好,那个女孩脸色瞬间难看了下来,跺跺脚转身跑了。
他这样算不算是作为你的武器伤害了那个女孩呢?可是利用了他,也不太好吧。
于是达成目的后,你推开他,准备马上离开。那么好的安迷修,果然还是你太恶劣了啊。
“小姐...”因为刚才你的要求还在脸红的安迷修挡在你的面前。
“您和她们是不一样的!在下是真心喜欢您!请让我成为您的武器,请让我对您至死不渝!”
这样的场景可不浪漫啊,但是无所谓了。那个笨蛋骑士,早该这样说了啊。
黑暗还是走了呢。

_我亲爱的女孩,你值得最好的_

(终于把这个写完了,我爆哭。
安哥那个和前几个隔的时间有点长,所以魔幻瞎写。
这个主题是想表现他对你的不同,以及你的黑暗被驱散的故事。这几个故事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陷,无论是单方面认定的不平等,还是自卑,都成为了难越的鸿沟。但是大家第一次谈恋爱嘛,慢慢来,一切都会变好。文笔不好,脑洞不小,表现得不好,请见谅。)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