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而遇

无趣至极的人

【凹凸乙女】你就是我最爱的样子①

🎐严重ooc/起名废/渣文笔/不如学画画系列
过几天发第二弹☜还没码:)
内含瑞/卡/金

–你是我最真实的渴望
–愿一切随风 带走昔日忧愁
–我爱你

白月光♡格瑞
有时候你常常感受不到他爱你。或者说他对所有人都是那个冷淡的样子。
他甚至连情话都几乎没有说过。除了告白的那天,对你说了喜欢。
他确实很好,照顾你、宠着你、眼里只有你,你也像浸在蜜糖中一般,非常幸福。
但是...就算只是偶尔的话,你也想要热情一点的他啊。看着他在前面刷怪,你无趣地想。
“小心!”可是他为什么要在那个人的剑刺向你的时候,替你挡下呢?为什么那么美好的格瑞、凹凸大赛的第二名,会因为你而受伤呢?
你选择用一生的时间去了解这个答案。原来他...生来就是爱你的模样。
“妈妈,你为什么喜欢爸爸呀?”
因为他是你的挚爱。他永远带着他的温度,从不灼热,也学不会甜言蜜语,却努力发光,给你温暖,给你一切。
他给你永恒的爱,是你心底的白月光。

镇定剂♡卡米尔
你脾气不好,在常人看来完全可以忍耐的事情换做你的话一定会爆发。以至于卡米尔总是对你很担心。
“卡米尔,不用为我担心的,我就是咽不下去这口气而已!”你这样回应他的担忧的眼神。
“......”他沉默。
就在你准备找那几个小子去算账教他们做人的时候,他唤你过去。
“过来。”在你走到他面前时,他伸手抱住了你。“没事的...你别生气...我来解决就好。”你从他的怀里抬起头,刚好撞进他的眼眸。
那是一双怎样的眸子呢...
藏着湛蓝的天空,让他世界里唯一飞鸟,他的爱,能够飞翔。
还藏着茂盛的梧桐吧,让飞鸟随时栖息。
你回抱住他,双手搂住他的腰。
所有的暴躁情绪被抹杀,剩下的只有平静与温柔。
献给他,只献给他。
因为他是你的爱人,也是你最重要的镇定剂。

太阳♡金
他真是太好了。
拥有金这样的爱人,真是太好了。
这是每每看见他的笑容时你唯一的想法。
金确实非常耀眼,走到哪里都是不容忽视的存在。而一旦扬起笑脸,更是让人忍不住靠近。你不禁想了想自己,最后得出结论:好像没有什么配的上他的。
和他在一起后,这种距离让你十分害怕。害怕他会离开,害怕他去找寻比你更耀眼的人。如果真的发展成那样子的话...你恐怕什么都做不了。
正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,金突然握住你的手。
“欸,怎么又哭了呢?”
“那就让我来温暖你吧!”
“笑一笑~你不是说我是太阳吗?那太阳光照到你身上啦~开心一点!”
你扯出一个僵硬的笑。
他看到你这样,好像有点泄气的样子。但马上又扬起笑脸,召唤出元力技能。
“我带用矢量疾走去兜风吧!放心,我可厉害了!”
被他牵着,站在矢量箭头上,耳边是呼啸而过的风,下面是起伏的山峦。
看着他开心的样子,你也跟着发自内心的笑了。
所以说你在担心什么呢?
他将永远爱着你,做你的太阳。

(看见没,不会写文废话来凑(bushi
卡卡那段蜜汁短啊,明明没得说了啊。我一个爆哭(ಥ﹏ಥ)   第二发为嘉/雷/安)

评论(4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