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而遇

无趣至极的人

【all鹿】今天小鹿和谁在一起?①

💡严重ooc.
非现实背景.
此系列cp:勋鹿/灿鹿/白鹿/开鹿
并非捆绑 圈地自萌 不喜绕道.

1.
小鹿真好看啊...(☆_☆)

某贵族正站在街角处,偷窥他在旁边的餐厅靠窗户的位置吃东西的哥哥。

啊好可爱...我不行了...

(灿:早跟你说不要喜欢小鹿你看你又被可爱死了吧)

...就是他对面那个傻笑的人太碍眼了。

呵。朴灿烈。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(邪魅一笑)。

2.
“哎呀呀,这不是灿烈哥吗?”吴世勋走近两人,直接坐在了鹿晗身边,手臂直接勾住了那人的脖子。

一副胜利者的姿态。

“世勋?”鹿晗惊讶地看向吴世勋。

“嘿嘿,哥,我在外面看见你们了。”吴世勋笑得眼睛弯弯。

(泡菜鱼:...头上突然有点绿)

3.
朴灿烈狠狠瞪了吴世勋一眼后马上就恢复了笑容。“世勋啊,你说你要过来就早点说,我们这都快吃完了。”

“没事啊哥,我吃过了。等会儿你们俩要去哪儿?不介意我一起吧?”吴世勋的手臂放了下来,转而放在桌子上撑着头。

“哈哈哈当然不介意啊。”介意死了你快滚吧。:)

“我和灿烈去逛逛街,他想买顶帽子。你也知道,他喜欢嘛。”鹿晗向吴世勋解释道。

(朴灿烈:听见没?吴世勋?给我买帽子!听见没?)

吴世勋点点头,说:“这样啊,哥。其实我也可以陪灿烈哥去的。你不是昨天还说头疼吗?回家好好休息吧。”

其实天气这么热鹿晗也不想出去,只是不忍心拒绝灿烈,毕竟他也不喜欢一个人逛街。

听到这话鹿晗自然很愿意。

“那灿烈...?”鹿晗看向朴灿烈。

“行,哥,你回家休息吧。”朴灿烈露出关心的表情,好像一点都不失落的样子。

然鹅内心OS:吴世勋你丫等老子neng死你。

吴世勋OS:嘿嘿嘿搞散一对√

tbc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✨其它篇可戳私人tag:小鹿和谁在一起(暂无其它篇)

这里七而遇,之前没写过all鹿,请多指教。
勋鹿是初心,可all鹿我也一直放不下。这篇文算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。看见lofter上没什么all鹿的文我其实是很难过的,毕竟现在对于鹿哥和他们来说是很敏感的时候,恐怕很多人都放弃了all鹿。
但我不想。过去的都是回忆,那么我便慢慢咀嚼。
圈地自萌,不打扰本人以及其它cp。
这里是七而遇,愿你我初心依旧。

评论(5)

热度(52)